首页 > 党建文化 > 正文
党建文化
管理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2 10:49:49  点击:

  7月份,管理系党总支按照中共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和学院组织部的要求,高质量完成了7月份“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各项任务。

  “建党节”之际,管理系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学习了《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第一篇《学党史,回望百年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管理系党总支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使全体党员受到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大大增强了历史自信。管理系党总支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持续引向深入。

   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了“学习身边的榜样”主题党日活动,由河北省师德标兵、河北省“三三三”人才、石家庄市优秀教师、石家庄市高校专业带头人、优秀共产党员樊莉莉开讲《传承老一辈革命教育家荣光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主题党课。通过开展“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启发全体党员比学赶帮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榜样致敬、向先进看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管理系党总支围绕“管理系的教育教学工作如何适应国家‘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主题开展学术讨论。大家从我国经济社会和高等教育发展、“双循环”的要义、三教改革、提质培优、课程建设、大学学科评价、以及大学肩负推进国家“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的历史使命与责任等多个角度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论述。管理系将继续开展“双循环”与高等教育发展的学术研讨活动,共同为系院发展建言献策。

   管理系党总支始终把提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质量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件基础工作,抓紧抓实,同时积极创新开展形式,将党建工作落实到实处,激励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向榜样看齐,为新校区建设、为美丽省会的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管理系党总支开展8月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