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党员风采
盖晓东个人简介
2019-05-22 16:20:02  点击:

      盖晓东,男,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现任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专职辅导员。荣获2018年“优秀党员”称号;本人能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与理论水平,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时的工作中,盖晓东同志认真负责,能出色完成学校与管理系安排的各项工作,注重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帮助大学生成长成才。曾荣获河北省高校辅导员“暑期大家访”先进个人、河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专科组)团体一等奖、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樊莉莉个人简介
下一条:韩梦擎个人简介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