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党员风采
韩梦擎个人简介
2019-05-22 16:55:42  点击:

韩梦擎,女,中共党员,现任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辅导员。荣获2017年“优秀党员”称号;自工作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政治立场坚定,把耐得平淡、努力工作作为自己的准则,曾获得“市级先进德育工作者”。工作中贴近学生,积极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所带班级两次获得“市级学雷锋班集体”和“市级先进班级体”称号。所带学生2人获得国家奖学金,3人获得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干部称号,5人获得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干部称号,发展学生党员10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严于律己,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把党的事业作为自己的职责和的使命,做好学生的带头人、领路人。


上一条:盖晓东个人简介
下一条:何毓婕个人简历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