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育人成果 > 正文
育人成果
管理系喜获人社部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决赛团体三等奖
2020-11-28 13:29:42  点击:

11月21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上海举行。我院管理系教师何毓婕、王晓磊带领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白征豪、陈浩、杨思雨参加比赛,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同时学生因成绩优异获得6000CCFA恒欣一等奖学金。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8个省份141家院校和73家连锁企业的415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最终168支代表队入围决赛。学生组决赛分为理论考核、沙盘模拟对抗和案例综合分析三个环节。案例分析,评委根据团队现场汇报,同时结合答辩情况,为各团队进行评分。历经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团队荣获三等奖,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我院首次参加连锁经营行业的全国竞赛即取得优异成绩,反映出我院师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职业技能。今后,管理系将继续在教学中加大专业实践教学力度,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宗旨,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整体提升,争取再创佳绩

参赛学生合影

我院管理系荣获团体三等奖


上一条:我院管理系在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