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育人成果 > 正文
育人成果
我院管理系学子在首届新时代研学旅行活动课程设计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2021-04-12 16:24:07  点击:

4月8号,首届新时代研学旅行活动课程设计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管理系教师樊莉莉、陈楠、卢爽指导学生朱悦、崔超慧、马艺泽参加了本次大赛,参赛作品《新中国摇篮,新时代少年--西柏坡小小讲解员研学活动》在全国1089件作品中突出重围,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汇集全国选手,通过自然类、人文类、科技类、体验类等6类选题进行比拼,获奖率仅为13%。我院选手依托河北省研学基地西柏坡,结合研学市场需求,灵活运用1+X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证书学习中所获得的知识和技能,为中小学生量身设计研学教学方案,经过多次打磨、层层闯关,最终勇夺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师生的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了解了研学市场的最新动态,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大赛充分调动了师生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展现了管理系师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专业技能,是我院大力推进1+X证书有效性的有力体现。今后,我院管理系将继续推进1+X证书与专业教学改革相融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增强教学的实用性和学生的社会适应性,探索更广阔有效的人才培养路径。



下一条:我院管理系在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再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示范系(院)专题网站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电话:0311-85333755